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波斯天堂

最近,對事情的積極程度勝過以往(應該說是對享樂的程度,哈)。有些事情總覺得要及早做,以免後悔。
昨天,去一家叫「波斯天堂」的餐廳吃飯。這家店我已經經過了很多次,每次總覺得應該要找時間來試試看,若不是昨天同事的一時興起,看來還需要ㄧ段時間才有機會去。
伊朗菜,主要是一些烤肉串、燉肉之類,形式和印度菜有點相似,也有像num的餅皮(不過昨天已經售完,所以沒有機會享用)、但調味中帶些檸檬酸味,也不像印度菜的湯湯水水,蠻開胃的。茶和甜點也都很相似。也許只有他們國家的人才能很精準地說明不同之處,感覺又有點像是韓式料理和中國菜,非本國人的話,只能領略些微差異,但總覺得非常的類似。

其實昨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是中東肚皮舞。舞者曼妙的舞姿以及笑容,加上一雙電眼(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眼睛會放電的感覺),加上她的穠纖合度的身材,以及非常異國風情的音樂,昨天的表演真的是很讚。餐點大致上來說普通(而且小貴,一個人吃了500元),不過表演已經補足了餐點的不足,還是覺得是一次不錯的體驗。
波斯天堂:www.persian-heaven.com.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