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20140619 倫敦出差行(Day5)


Day5
今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
Limehouse -> ExCel -> Limehouse -> Piccadilly Circus -> Covent Garden -> Limehous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順便談談這幾天的午餐。
午餐都是在展場的餐廳吃的。
價位大多6磅上下,如果加上飲料或咖啡,超過10磅是常有的事。

我覺得我還蠻重視吃的品質,所以在英國對我來說最難適應的應該就是食物了。

第一天的中式炒麵,外加紅咖哩,口味很重,還算好吃。
第二天是酸辣牛肉烏龍湯麵、今天則是印度咖哩飯。
大至上還算OK。
但是,英國的東方料理,大多口味都被英國化過吧!
烏龍麵更是吃起來一點都不像麵(這三天午餐中最失敗的一餐)
第一&第二天的午餐餐廳

紅咖哩炒麵
酸辣牛肉烏龍湯麵
印度式羊肉咖哩飯
一如往常,在展覽結束前的一兩個小時,人潮就漸漸變少。
我也把握住機會,將想看的攤位再巡迴一次。

展覽結束後,需要將需要運回台灣設備都打包,
花了一個小時左右。
相對於之前展會的經驗,已經算是很快的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餐前先去買些伴手禮。
來到Piccacdilly Circus 的Fortnum Mason買茶。
Fortnum Mason

一般茶葉都會用鐵罐裝。
但我覺得鐵罐太重,同事就建議可以請櫃台稱重賣,再用紙袋裝。
大吉嶺綠茶、Fortmason、Irish Breakfast、Jubilee Blend
雖然少了鐵罐重,我後來卻買了5-6種口味的茶,結果行李還是沒輕多少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餐算是吃個慶功宴吧

同事介紹一間位於Covent Garden 附近的一家比利時餐廳Belgo,吃招牌的淡菜料理。
配合喝著特別的黑啤酒以及類似試管酒的飲料。
Covent Garden 附近街景
比利時餐廳
眾多黑啤酒中的一種


蕃茄口味淡菜

餐廳內一景

Waiter 都穿著中世紀的服裝,服務、餐點也都不錯。
算是成功的一餐。
吃完後就回旅館休息了。

明天終於有一整天自由時間啦!!!



沒有留言: